樂立纖 專利美形酵素      

 酵素是在所有生命的動植物體內可發現的重要物質,是維持身體正常功能、消化食物、修復組織等所必需。其中澱粉、蛋白質、脂肪等三種分解酵素是體內有效的消化酶。澱粉分解酵素見於唾液中,能分解醣類,而蛋白質分解酵素、脂肪分解酵素則發現於胃液中,能幫助消化蛋白質及分解脂肪。樂立纖美形酵素錠成分中的專利JMK複合型酵素有完善的酵素群,可以藉由補充各類酵素,以達到節省體內酵素的目的。然後身體就會把體內酵素應用在解決多餘的脂肪上,促進熱量的代謝,及增加免疫力。

樂立纖美形酵素錠成分中的專利JMK複合型酵素包含了52種幫助身體代謝的酵素群,其中 Bromelain 鳳梨酵素和 Papain 青木瓜酵素人體本身不能製造,而且不易從新鮮鳳梨及木瓜中攝取足夠的量。青木瓜酵素對女性有很大的幫助,不僅能美容養顏,更能幫妳更快達成目的。鳳梨酵素粹取自鳳梨根部,它具有強力的抗炎及消化蛋白質的特性,能幫助身體吸收食物及補充品中的養份。

日本「酵素減肥法」已經風行多年,酵素可以幫助調整身體的機能,消耗過剩的脂肪。身體變得更健康,而使整個人變得輕鬆自在。

幫助消化維持身體正常功能、美容養顏、增加免疫力,調整身體的機能,促進熱量的代謝。

 

專利美形酵素  

 

美女們

妳們有沒有發現一個問題?!

年輕的時候不容易吃胖
身材特別窈窕

妳知道為什麼嗎?!

因為腸道年輕機能佳!
毒素廢物少!

是不是應該為腸道來個大掃除了呢?!

讓腸道機能年輕一下!!

年輕妹妹更需要日常保養 !不然等到身材失控暴衝!

那一切就....

不然妳將離理想越來越遠~離健康越來越遠~

 

什麼東西造成妳的肥胖?! 就是吃!!
就是食物!!

妳願意讓食物在36~37度的體溫下存在妳身體裡多久呢?!

懂了嗎?!

所謂 "病從口入"

如果能讓食物在消化分解後的廢棄物毒素

盡速的排出體外

那妳的身體就不會像一座垃圾場了!

如果是一座垃圾場~那再怎麼減重都是徒勞啊!!

arrow
arrow

    活力集 酵素美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